战马品牌开启通用航空跨界合作

美通社 2018-12-27

  北京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日,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华彬快消品”)首架贝尔505直升机交付仪式在华彬天星密云机场举办,这也是贝尔直升机公司授权中国独家贝尔505直升机交付中心首架贝尔505直升机交付。华彬快消品集团、华彬航空集团、贝尔直升机中国区、贝尔直升机中国区客户支持与服务中心、维京公司双水獭中国区、华夏通航公司、华彬天星通航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新机交付等协议 

  双方代表签署新机交付等协议

  华彬快消品集团与华彬天星通航的跨界合作通过华彬集团的资源整合,版块互动,不仅有利于推动中国通用航空事业发展,在开辟生命救援空中通道、抢险救灾、科学实验、文化体育、商务活动等多个领域发挥力量,而且通过机身的惊艳的涂身广告,扩大“战马”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华彬天星通航公司的飞行员将驾驶着战马全新涂装的贝尔505直升机,飞翔在祖国各地,为新时代国人的美好生活从走起来、跑起来到飞起来的转变贡献新能量,同时也让战马品牌插上了助力公益的翅膀。

  交付方与接机方共同为新机剪彩 

  交付方与接机方共同为新机剪彩

  华彬天星航空公司作为华彬快消品集团首架 Bell505 直升机的交付方,为其提供首架 Bell505 直升机的报关、运输、组装、试飞、喷涂、适航证件办理等工作,为其成功完成了首架 Bell505 的所有交付任务。

  战马品牌涂装的全新贝尔505直升机惊艳亮相 

  战马品牌涂装的全新贝尔505直升机惊艳亮相

  华彬快消品集团2015年正式组建,秉承“以健康饮品开创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在中国拥有的400多万个销售网点,运营和销售红牛、战马、芙丝、果倍爽、唯他可可等五大知名品牌。其中“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是华彬快消品自主创新和研发出的功能饮料全新品牌,2017年3月正式上市后,经过两年来聚焦新兴消费者的运营和推广,品牌力已经跻身国内功能饮料第二阵营。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