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会在山东举办

美通社 2018-10-18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28日,2018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会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会议由马来西亚教育部海外推广部(EMGS)主办。

  马来西亚六所高等教育机构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分享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加强中马双边关系,特别是在高等教育领域活动包括参观济南的学校。访问的目的是展示马来西亚六所参与的大学并推广其课程。

  马来西亚代表团由马来西亚教育部海外推广部部长希尔米(Helmy Bin Sulaiman)带领。此外,青岛市教育局领导及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和胶州部分高中学校,均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双方的目标是建立一个高质量的高中和大学生教育平台,为中国学生创造更多机会,以促进他们在马来西亚的学习。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KM)、吉隆坡大学(UniKL)和莱佛士大学依斯干达(Raffles University Iskandar)还在交流项目中签署了学生和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并参加了研究和流动计划。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