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Dimension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美通社 2018-10-16

 

  - 公司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约160万美元的创纪录收入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日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部分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估计结果。公司计划2018年11月15日如期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完整财务业绩。

  相较于2018年第二季度实现收入108.8万美元和2017年第三季度实现收入14.3万美元,公司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收入160万美元。相较于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收入约41.4万美元,公司预计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收入约332.3万美元。

  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表示:“由于我们全球销售渠道的扩张带来终端用户系统销售额增加,我们对本季度收入的健康连续增长约47%感到非常高兴。 随着我们有效地执行收入增长及地域扩张计划,并扩大我们的应用覆盖范围,我们预计这种增长轨迹在第四季度及以后将会持续。”

  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了重要里程碑,其中包括成为美国国防部认证供应商,这增强了公司在美国国防垂直领域的地位和销量。

  本新闻稿中的初步财务业绩和估计结果基于当前预期,受制于期末结账调整以及审查程序的完成。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Nano Dimension 公司简介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是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专注于精密3D打印电子产品,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增材制造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 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nano-di.com, https://www.nano-di.com/blog

  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例如,Nano Dimension 在讨论初步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估计时使用了前瞻性报表,并预期随着其有效地执行收入增长和地理扩张计划,并扩大应用范畴,第四季度及以后的增长轨迹将继续。虽然这些初步结果是我们目前期望作为最终结果的一部分,但它们可能会随着我们完成季度流程和审核而改变。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