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新型TMC的核心价值所在

美通社 2018-08-07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低价和节省成本是客户永恒的诉求,这不仅仅体现在吃、穿、用等生活层面,企业对差旅管理最初的诉求同样如此。

  不同于票代或酒店分销商,TMC(商旅管理公司)以其精细化的成本管理,一体化的产品服务成为企业差旅管理的首选。以携程商旅为例,接入超过350家国内外航司,130万家酒店,覆盖约200个国家的5000个城市。

  TMC 优势 

  TMC 优势

  随着差旅管理意识的提升,企业也慢慢意识到,除了出色的议价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外,新型 TMC 更核心的价值在于

  提高企业合规性 节省企业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 提升员工满意度

  提高差标/制度/行为/流程的合规性

  差旅合规不仅体现在员工差旅报销、差旅行为的合规化,也包括公司差旅标准与制度的规范。TMC 除了将差旅标准增加到预订流程中,依靠系统管控执行差旅制度,管控员工超标预定等行为外,还应根据行业大数据,帮助企业制定、优化合理的差旅标准。透明的价格、自定义的在线差旅管理报告,实时展现企业各部门及分类产品差旅费用消费情况。

  携程商旅在线管理报告 

  携程商旅在线管理报告

  技术创新驱动流程简化

  不管从差旅管理者还是商旅人士角度来解读,流程简化和“即时性”都能满足他们共同的诉求。借助与企业 OA、财务、HR、ERP、移动办公系统的集成,简化预定、审批、授权、结算流程。

  对于商旅出行人士而言,通过月结或预存,实现员工出差免垫资、免收集发票、行程单、免报销。而对管理部门而言,自助对账结算,凭证在线获取、批量处理更高效便捷。

  据数据显示,企业采用新型差旅费控系统平均可以缩短员工处理差旅和报销的时间达47%,通过消除手工操作的错误,自动更新人事信息,移动化操作,实时显示数据和折扣,员工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

  授权管理 

  授权管理

  提升员工满意度

  移动化的审批流程可以不受时间地点控制完成审批、嵌入式差标可以使企业差旅标准更加明确、公司账户支付免除员工垫资的烦恼、整合全部出行产品享受一站式预定、电子发票和大发票的推广降低了旅途发票回收难度的问题、通过行前授权管控差标简化报销流程提高效率,以上都能够帮助员工在出差过程中轻松做出最佳决定。

  携程企业商旅 APP 

  携程企业商旅 APP

  由上可见,虽然低价和节省成本是企业的最显性诉求,但这种低价和节省成本一定是建立在合规、透明、便捷、高效的基础上的。企业想要长足发展,需从整体管控以及员工出行体验等方面综合考量商旅管理公司的服务能力。

  深耕十余年,而这,正是携程商旅的核心价值所在,携程商旅一直在努力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打通商旅闭环上的各个环节,与上下游企业深入合作,打造产品、技术、服务上的行业标杆。

  看得到的价格,只是冰山一隅;看不到的价值,才是核心所在。成交不仅是个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成交仅仅是个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成交仅仅是个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美通社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美通社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