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31602_980x1200_0.jpg

用镜头把童话带进现实

腾讯网 2017-02-09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Margarita Kareva是一名职业的摄影师,她来自俄罗斯的Ekaterinburg,据了解,女摄影师Margarita Kareva是从5年前开始从事摄影工作的,从那时开始,她就经常告诉自己,她的运气很好,因为Margarita Kareva过上了自己热爱的那种生活。编译/张越(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小Margarita Kareva就非常喜欢阅读,同时这个爱好也让她成为了一个梦想家,她经常幻想自己能够活在童话的世界当中。

  现在Margarita Kareva终于发现了一种方式可以让自己美梦成真,原来利用自己手中的相机,就可以把童话的世界带进到现实当中。

  Margarita Kareva表示,对于每一个来说,找到一种专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是十分重要的,而她的方式就是用镜头把童话带进现实。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