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b87d6277f9e2fc6d17ec41f30e924b999f312.jpg

3D书雕让旧书新生

北京日报 2016-11-14

3D书雕让旧书新生 艺术家巧手雕刻让二手书脱胎换骨

  这些梦幻的书雕,均出自英国艺术家Su Blackwell之手。这个姑娘用过去10年的漫长光阴,通过巧手雕刻,让一本本孤独老去的二手书,脱胎换骨,焕发新生。每次创作前,她都会把这些书品读一遍,然后仔细构思设计。一件书雕的制作周期长到2至3个月,她会结合书中的插图和文字进行创作。那些书中的文字,瞬间有了生命的力量,跃然眼前。

责任编辑:lijia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北京日报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