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前壁画暴露惊人一幕:惊现美洲土著玩“手机”

快科技 2017-08-28

  这是一幅名为《品钦先生与安居斯普林菲尔德》的壁画,来自意大利艺术家罗马诺1937年的作品,描绘了17世纪英国殖民地官员官兼皮草商人品钦,被一群美洲土著包围的画面,看着和普通壁画没什么区别。但是仔细观看能看出画中一名头顶羽毛、下半身围着白布的土著,手中拿着黑色长方形物体,非常像现代人在观看智能手机。

  

  ↑↑↑《品钦先生与安居斯普林菲尔德》

  

  ↑↑↑美洲土著神似在玩“手机”

  要知道智能手机才刚刚普及10年左右,这是非常让人惊讶的一幕。

  “真是像得可怕!不论是拿的动作和凝视的表情,确实就像是在看智能机。”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布鲁凯克看到这幅画后说出,不过,布鲁凯克推测这可能是一块铁片,另外也有历史学家认为那是一面镜子。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