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二战坦克中寻宝:油箱中发现价值千万金条

快科技 2017-04-17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两位军械装备收藏爱好者,居然在自己准备收藏的坦克中,发现了价值数千万的宝贝。

  55岁的坦克狂热爱好者尼克·米德(NickMead)在修复自己收藏多年的俄罗斯式T54坦克中,居然在油箱中发现了大量的宝贝,而着实震惊了他所有的朋友。

  据悉,尼克·米德当时正在检查坦克的柴油箱,查看里面是否还有弹药,以避免驾驶过程中误伤他人。但当他们打开后,在其中发现大量金条。

  柴油箱中一共有9块金条,每块12磅,约价值1700万人民币。随后,他们选择了报警,但警察拿走金条并开了收据。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