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粪便博物馆”展出便便制成的物品

环球网 2017-04-11 作者:耿一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 4月7日报道,粪便捏成的盘子,你敢不敢用?意大利一家粪便博物馆就展出各种粪便制品,旨在让人们重新认识粪便的多重价值,既能发电,又能做成各种展示品。

  粪便博物馆由意大利农夫Gianantonio Locatelli创立,坐落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皮亚琴察(Piacenza)附近的Castelbosco。

  Locatelli经营了一家农场,拥有3500头牛,几乎专门为Grana Padano奶酪提供奶源。

  这些奶牛每天所产粪便量也很大,Locatelli就将牛粪便加以回收利用,将细菌分解粪便后产生的甲烷转变成电力,不仅供农场及博物馆自用,还进行售卖。

  为了以生态方式利用粪便,他创立了“粪便博物馆”,展出了各种粪便艺术品,并发明了以黏土和牛粪为原料的 Merdacotta制品,这些制品被加工成各种器物和装饰品,如砖头、花盆、盘子和罐子等。

  Locatelli还计划为世界各地的超市提供一系列名为“Merdame”的化肥。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