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欢迎来到UP喵与木奇灵的世界

科普中国 2016-04-13

  你的身边是不是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为人生的大事记填下了重要的标记?建立了家庭,变成了别人的丈夫或妻子,拥有了自己的宝宝,新晋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对宝贝的成长尤为关注,除了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事必躬亲,对于孩子的课外读物更是精挑细选。

  那么,就由我们来给你们推荐一个特别棒的书吧,欢迎关注《木奇灵植物科普植物那点事》。

  科学普及出版社联合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并出版了《木奇灵植物科普植物那点事》。该书共6册,书中UP喵和它的木奇灵小伙伴们从植物实用性和环保的角度、自然知识的角度,日常生活的角度,植物历史文化渊源的角度、食用安全的角度介绍了乔木、灌木和草本等共计18种植物。

   你谁啊?我是UP喵! 

  UP喵,卡通形象,由武汉博润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原创出品,其形象为一只黑白相间的大眼猫,胸前黄色向上的箭头象征UP。UP喵以积极向上的形象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PS:UP喵表情包在网上非常受欢迎,搞笑、帅气的动作,让每一位用户都非常的喜欢!

  什么奇灵?木奇灵! 

  木奇灵——植物精灵伙伴,他们吸收阳光、雨水、氧气幻化而成,当危机来领的时候就会爆发出种子的力量,守护自然、维护和平。不同于西方僵尸恐怖类精灵故事,木奇灵传承了东方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审美情趣,以成长、奇幻为题材,以帮助、关爱、坚持梦想为主题,为大家奉献了一个冒险、欢乐的东方植物精灵王国。

  “木奇灵”系列已出版《木奇灵之绿影战灵》、《木奇灵之圣天灵种》动画片、玩具、木奇灵线下活动等。木奇灵动漫在搜狐视频网络播放量已达到3300万次,日播放排名前10名,综合评分9.5分,在爱奇艺少儿风云榜位居第4位,互联网总播放量超过7000万次。

  这书到底讲啥的? 

  以UP喵和它的木奇灵小伙伴日常生活中碰到的趣事为线索,介绍了包括草莓、樱花、毒箭树、板栗等共18种植物的名称来源、传说、特性、用途等。让小朋友们边读故事边长知识!欢迎关注近期出版的儿童彩色科普动漫图书——《木奇灵植物科普植物那点事》。

  《木奇灵植物科普植物那点事》现已在京东展开众筹活动。

责任编辑:优优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