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俊著作

西安交通大学 2017-07-06

  陈学俊教授创办了国内第一本热能工程学术刊物《热工专刊》。1948年~1959年11年内,他陆续出版了《燃气轮机》、《实用汽轮机学》、《蒸汽动力厂》、《锅炉学》、《锅炉整体》、《锅内过程》等10部专著。出版了《两相流与传热--原理与应用 》 、《两相流与传热(英文版)一、二卷》等多部专著;主编三部英文版多相流与传热论文集,分别于1985年、1991年、1994年在美国出版发行。他还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对学科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是我国多相流热物理学科的奠基人,也是国际上这门学科的权威学者之一。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西安交通大学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