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俊科研成果及奖励

西安交通大学 2017-07-06

  陈学俊主持的“管内汽液两相流与沸腾传热特性研究”获1988年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高压汽水两相流与传热试验系统”获1992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螺旋管内沸腾流体两相流与传热规律研究”、“气(汽)液两相流体动力学应用基础研究”、“沸腾管内汽液两相流不稳定性及脉动规律研究”等分别获1991年、1996年、1998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他参研的“能源技术政策研究”获1988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大型电站锅炉两相流沸腾传热与阻力特性研究”、“闭式循环热动力推进新型鱼雷锅炉反应器汽液两相流与传热及设计方法研究”等分获1990年、1997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西安交通大学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