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林:对“院士”看的稍微淡一点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风采录 2017-06-16

刘先林:对“院士”看的稍微淡一点。

  对“院士”看的稍微淡一点,不是太过于看的太重。因为它也不是一个职称,就是荣誉而已,这个荣誉说明过去不是说明未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

  人物百科

  刘先林,男,中共党员,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研究员。1962年毕业于武汉测绘学院。专业与专长: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专家。他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一次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三次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测绘系统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曾当选1983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92年中共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994年中国工程院首批院士。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名家风采录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