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小泰山”深入非洲 与动物“称兄道弟”无惧色

中国新闻网 2016-12-12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一名女孩蒂皮在10岁前,随着父母游历非洲接触大自然中的动物,练就了一身“好胆量”。不管坐在豹子或是大象旁,她都丝毫未露惧色,并与动物们“称兄道弟”,堪称女版“小泰山”。

  据报道,蒂皮1996年出生于纳米比亚,过去10年与担任野生动物摄影师的父母,深入南非、津巴布韦及博茨瓦纳“探访”不同动物。

  她曾试过一脸安然地坐到豹子旁,也曾与大象成为好友,甚至曾把蟒蛇放在身上,非常大胆。

  父母德格尔和罗伯特表示,有些动物大部分都由人饲养,习惯与人相处,他们才会让女儿与动物近距离接触。

  此外,他们还把这些珍贵的经历用相机拍下来,并把相片辑录成书,供女儿珍藏。

责任编辑:xujinghui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