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莱特兄弟奖章

百度百科 2015-08-18

  1924年由美国自动车工程师学会航空工程分会设立,以纪念奥威尔‘莱特和威尔伯‘莱特兄弟,并借此促进航空科学的发展。莱特兄弟于1903年12月17日第一次成功地飞行了可操纵的动力飞机,从机时开辟了飞机时代。

  1961年学会把奖的范围扩大,并改成年度奖,用于奖励在空气动力学、结构理论以及航空器和航天器的研究、制造、操纵方面的最佳论文。如果当年度骨没有上述方面的合适论文,也可以评选出航空或航天领域的任何其他课题的最佳论文。论文主要以其对知识新贡献的价值来评定。入选论文腼学会会议前提交。奖章获得者须过三年拮才能再度获奖。1975提。美国航空与航天学会把1965年设立的威尔伯和奥威氽‘莱特纪念演讲改名为莱特兄弟航空学讲座。讲座和演讲也都有为发纪念莱特兄弟的历史性功绩,并借此促进航家与航天事业的发展。讲座主讲人可获得一枚奖章,一份奖状,并可在航家器和工艺大会上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果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