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bnmqwedfghqwerthj.png

“脑控”

蝌蚪五线谱 2016-05-17

  脑控受害者眼中的“脑控”

  2016年3月31 日,网络上的一篇名为《郑州教师校内坠亡 校方称其自称被人“脑控”》的新闻中写道“当事人跳楼的当天上午,李旭东确实给国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打了电话,称自己被’脑控‘“。网络上有一些脑 控受害者聚集的论坛、社群等,在脑控受害者眼中,他们认为是有人人为使用高科技设备,以远距离向他们的大脑发射可转换成影像、声音、动作指令的电波,导致 其大脑中产生一些影像、对话、场景,以及导致其产生一些匪夷所思、无法控制的举动,例如伤害自己或者伤害别人。

   

     在某网络论坛中关于 脑控是这样被描述的:“在你还未知被控制的情况下,会产生幻听,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将你引入故事,这个故事最吸引你的是你平常最想得到的东西,包括酒、 色、财、气,或者是让你看到你喜欢的人被绑架、被残忍虐待等,各种引诱,然后一步步让你的精神崩溃,或者让你选择自杀等。”

   

  科学界解释的“脑控”

责任编辑:李阳阳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蝌蚪五线谱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