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一战

百度 2016-04-14

  今天是科比在NBA的最后一场告别战。很多人说,看科比最后一场比赛,代表着一种情怀,即便无法去现场为科比加油,也会通过各种形式向科比致敬。据说昨天有很多人向公司提交了“请假条”,也有公司为了照顾员工观看科比最后一战,决定放假一天。

  网友“蛋先森”昨天就在微博里贴出了一张放假通知。记者联系上这家在下沙的公司,该公司销售农业保健产品。老板是90后小庞,台州人,通知就是他写的。小庞说,从初中开始,他就是科比球迷,家里收藏了科比四代、五代、十代“战靴”,还有科比在湖人以及美国男篮身穿的“8”号和“24”号球衣。

  小庞迷科比到什么程度?当初他的公司去招聘会招人,一看到应聘者在最喜欢的体育明星一栏填的是科比,他就和人家聊起与科比有关的比赛,聊到后来几乎其他问题全都抛到一边,只聊科比。小庞开玩笑说,只要是喜欢科比的,最后几乎都被他招至麾下。

  有公司为了科比放假,也有球迷为了观看科比比赛向公司提交请假条。转塘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员工小应说:“公司有个男同事想请假,领导问他有什么事,他如实说了想看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公司领导后来私底下打听到,其实公司很多人都想看,于是就发了通知,集体组织观看科比比赛。”该公司在通知上写着,为了学习科比职业精神,集体观看科比告别战,时间10点到14点,公司免费提供午餐、水果、咖啡、手帕、纸巾……

  有一种青春,叫飞侠科比!!!

责任编辑:duht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百度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