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科普万里行走进安徽省科技馆 教你和狗狗和谐相处

科普中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2018-03-07

  2月8日,由安徽省科技馆、人民网主办的科普万里行活动走进安徽省科技馆,活动以“犬类与我们的生活”为主题,带领现场观众开始一场科普趣味之旅。本次活动的核心是走进生活,走进我们身边的犬类,了解它们与我们有哪些紧密相关的联系,关注它们为人类的付出。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活动中,为更好地让观众领略犬类的魅力,活动特邀专业科学表演团队为大家进行表演。通过现场表演、示范演示、互动活动等方式,观众可以近距离了解到犬类的特点。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解说道:“狗狗也有虚荣心,喜欢人们称赞它、表扬它。当它办一件好事或完成一些动作,你拍手赞美它、抚摸它,它就会像吃了一顿丰盛美餐那样心满意足。狗也会害羞,如它做错了事或毛被剪得太短,它就会躲在某处,等肚子饿了才出来,所以我们要善待身边的狗狗。”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不仅让观众们增长了与犬类相关的知识,还有助于了解如何与它们和谐相处、适当交流,如何正确保护身边的犬类。(田一一)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