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硅谷校园正进行重大升级——看看它即将变成什么样子

科普中国网 2017-12-07

 

  微软公司

  微软公司周二宣布,对山景城校园进行大规模翻新工程已经打破僵局。该项目将在校园内增加35%的工作空间。现代化工作将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和将员工与户外相连。

  微软正在对硅谷校园进行大改造。

  该公司星期二宣布,它已经开始 改造加利福尼亚位于圣若泽北部的32英亩的山景校园。微软将在校园内增加办公空间,但现代化项目还将注重可持续性和员工与户外空间相连的提升——这也是微软在华盛顿雷德蒙德(微软总部所在地)主校区同样强调的一点 。

  硅谷新校园将作为我们在这个区域建立的遗赠,以及证明我们对员工、社区和自然资源的承诺。”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 Scott在博客中说。

  值得注意的升级包括一个四英亩的生活屋顶、一个新的健身中心、以及大量的窗户。此外,微软打算设计校园,使其用于浇灌植物或冲洗厕所之类的非饮用水都来自雨水或者从校园等地方回收的水,如厨房和饮水机。微软预测,节约用水的努力将减少5%以上的水资源浪费。

  微软预计在2019年12月前完成翻修工作。

  微软硅谷校园的新办公空间将连接两层结构

 

  该建筑将一部分建在交叉复合木材(CLT)上(一种胶合多木梁型的木面板)。CLT与其他建筑材料相比成本要高得多,但它不需要燃烧任何化石燃料,而且比传统的木材更环保。

  员工可以在景观屋顶上享受午餐休息时间,

 

  或是在众多计划中的某个庭院里享受。

  微软公司表示,正在设计一个“邻里和庭院概念”的校园,让员工更轻松惬意地从室内移动到室外。

  新建筑物将 

  该计划目的是让任何雇员拥有不少于30英尺的天然光源。微软说:“该项目将遵循一种现代的、整体的设计理念,有助于将员工彼此联系起来。”

 

  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全新的健身设施。

 

  即使在那里,员工也会被自然光所包围。

  与苹果公司的新校园类似,微软将推出一个新剧院。

  但是微软似乎与苹果公司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不同,它的入口是完全被玻璃包裹的。

  员工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食物选择。

  本文由科普中国编译自businessinsider。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