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应用程序可通过加密货币支付租金

科普中国网 2017-12-06

  加密出租

  应用程序ManageGo在线平台可连接楼房经理/业主和租户,他们可以使用该平台来数字化支付租金(在其他接口功能中)。现在,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将加密货币整合到他们的服务中,给租户加密选项用以支付租金。

  ManageGo称,他们将不会持有加密货币,只会转换成比特币、莱特币或美元。该平台将使用Coinbase公司(比特币公司)的应用编程接口(API)来获取实时汇率来确保租户和房东准确的转换。

  “我们看到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点,并且能通过货币转换把风险从中去除,“ManageGo业务战略副总裁Chaim Lowenstein告诉Technical网站。“就如同如果有人想用大理石付钱,我们就可以一夜之间转换大理石。”

  该公司不自行管理物业,只是充当房东和租户之间的渠道。给租户用加密货币支付租金的选择的另一个特点是旨在帮助促进这一过程的加速实现。

  获得认可

  每个决定接受加密货币的新出口的合法性都增加了。

  SQUARE(美国一移动支付公司)最近将基于加密货币的功能整合到了他们的现金应用程序中,能让用户购买和出售比特币。位于伦敦的新兴公司London Block Exchange正在试图通过引进能向零售商支付英镑但从用户的注册密码钱包中扣除金额的VISA借记卡,让人们更便捷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日常交易。

  我们距离那些在Craigslist(美国一大型免费分类广告网站)上为了一块pizza交换比特币讨价还价的加密币持有人还有很远的距离。第一笔仅使用比特币的房地产交易近期在德克萨斯州完成,同时主要的零售商也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付款了。区块链货币正走向主流接受的已不再是新鲜事。

  本文由科普中国网编译自futurism。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