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自动驾驶出租车空降迪拜

科普中国网 2017-09-21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在迪拜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向迪拜的出租车公司提供200辆全自动驾驶的Model S/ X车型。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于本周交付了首批共50辆汽车,这些汽车将以迪拜机场为基础开始运营。

  迪拜民用航空管理局主席、迪拜机场董事长、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表示,目前迪拜交通局已经接收到50辆特斯拉汽车。他们还启动了一套新的预定系统,人们可以在机场用该系统预定出租车服务。

  为了让这些汽车更好的为居民服务,迪拜出租车公司也正在与相关方面协调,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包括13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确保这些汽车能够顺利运营。剩下的汽车将在2018和2019年分别交付75辆完成。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