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机器人将进入50家美国汉堡店服务人类

科普中国网 2017-09-14

  机器人的出现可以代替人类做很多事情,据外媒报道,一个名叫“Flippy”的人工智能驱动机器人,将在2018年取代50家加州汉堡餐厅的员工,为顾客做出完美的汉堡。

  这款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由Miso Robotics创作开发,它可以在烤架上翻转制作汉堡,然后将制作完成的汉堡放在其他地方。Flippy是由6轴机器人手臂、摄像头和检测环境的传感器组装完成的。

  机器人的手臂上安装了一个类似于爪子的工具,在使用时末端张开,抓住烤架上的肉饼然后翻转加热。在需要添加奶酪或者其他配料的时候,Flippy也会提醒原工。此外,这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区分烤架上的肉是什么种类,从而自动选择正确的烹饪方式。  

  Miso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对ai进入餐饮行业非常感兴趣。在之前的酒店行业中人类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机器人的加入或许会代替更多的人类员工。

  据了解,Flippy本来预计在2019年进入加州汉堡店,但是一轮大规模的融资使它提前了开始的日期。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