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开放查找车位功能

科普中国网 2017-08-30

  在繁华的闹市想找到停车位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谷歌公司为了解决用户这一难题,在谷歌地图上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帮用户寻找停车位。 

  从昨天开始,这项功能已在美国境内包括波士顿、芝加哥、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25个城市开放使用。Android和iOS用户在输入目的地之后,谷歌地图会自动跳出附近停车位选项,用户选择停车位之后,地图将直接导航向停车位的定位。停好车辆后,地图将继续提示用户如何步行到达最终目的地。

  为了给用户带来方便,谷歌在今年1月的时候还在地图上添加了目的地停车难易度的提示,将车位数量分为“车位有限”“车位中等”和“车位充足”,这样用户可以在抵达之前了解到周边情况。

  据介绍,除美国境内25个城市之外,在伦敦、巴黎、巴塞罗那、温哥华等其他20多个城市也余当天开放这项服务,这些地区的用户更新系统后就可看到停车位的情况。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