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不同高度绘画的街头机器艺人诞生

科普中国网 2017-08-28

  据外媒报道,近期SprayPrinter公司开发了一个可以创作街头艺术画的机器人,他可以代替街头艺术家在很多人类不可能完成作画的特殊场合完成绘画。他可以在建筑物上攀爬,并按照指令完成一幅多彩的艺术画。

  在2016年的时候,SprayPrinter发布了一款手机软件,可以通过蓝牙控制机器人在简单的平面上移动完成普通绘画。而这款新型的机器人,可以同时携带五瓶颜料,在不需要手动换颜料的情况下绘制出不同颜色,完成完整的绘画。在一次演示中,机器人只用了五分钟时间就在一个烟囱上喷制成了一个女人形象的壁画。

  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这款会画画的机器人可以在未来为地方政府、房地产开发商和其他组织提供壁画服务。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