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国际空间站建造最冷地方:观察原子运动

快科技 2018-06-26

  科学家想要在宇宙中建造一个最冷的地方,而现在这件事已经有了眉目,其就在国际空间站上。

  据CNET报道称,科学家们已经在空间站上即将启动一个名为冷原子实验室的小型设备,这个空间中能够达到宇宙最冷的温度,而将原子置入接近绝对零度的温度中,在所有原子运动都将停止的情况下,观察一些量子力学的怪癖。

  在科学家认为,利用空间站的低重力环境,通过将颗粒冷却至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温,这是不可思议的。

  据悉,这项工作实际上将由地球上的科学家进行,这个微小的实验室不需要空间站人员的任何协助。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