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083808110.jpg

时隔46年!美国登月前哨站立项:重返月球

快科技 2018-03-22

  美国宇航局计划在月球附近建造一个漂浮的前哨,这样宇航员就可以生活在那里并在月球表面和更远的地方进行研究任务。

  美国宇航局局长William Gerstenmaier说,月球轨道空间站将“给我们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存在空间 。 ”

  “它将推动我们与商业和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帮助我们探索月球及其资源,最终这些经验都会为人类飞往火星提供帮助。”

  根据外媒说法,空间站将允许科学家进行天体物理学和基础物理学实验以及人体生理学和空间生物学的研究。

  而科学网站称,美国宇航局2019年预算中列出了月球轨道空间站项目的第一阶段内容,即动力和推进模块,而该项目计划2022年进入太空。

  现在让我们回忆下,人类上一次降落在月球表面还是1972年12月11日的阿波罗17号。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