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短信?天文学家发现了可能是来自ET的信号

快科技 2018-03-16

  近日,天文学家发现了有记录以来最亮的快速无线电爆发现象,他们表示可以通过这种神秘的无线电寻找它的宇宙来源。

  自2007年首次发现无线电爆发现象以来,科学家们一直无法确定无线电的来源,因为这种无线电只持续了几毫秒,时间极其短暂,无线电爆发现象已经令天文学家困扰近十年。

  一些人声称无线电可能是ET发出的消息信号,而另一些人则表示他们是由强磁场俘获中子形成的。

  自2007年以来,天文学家已经成功探测到33个FRB,但是在过去的几天里,两组天文学家高频率地发现了另外三个神秘的信号。

  第一个信号被突破性的倾听发现,第二和第三个信号是在3月9日和11日由澳大利亚墨尔本斯威本科技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的。

  根据FRB目录,3月9日发现快速无线电爆发现象比曾经发现的最亮的信号亮4.5倍,或许这次科学家们可以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