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4.jpg

印农民给自家农田浇水 水管不断冒出“冰棒”

环球网 2019-01-07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一位农民试图在寒冷的清晨给自己的农田浇水,然而从水管里冒出的一根根圆柱形的“冰棒”,让农民大吃了一惊。从当时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根接一根的“冰棒”从水管里冒出来,落在地上,整齐地堆在一起。

  这位农民说:“我早上来灌溉田地,但是水没有出来。起初我以为发动机出了故障,但过了一会儿,冰棒开始从里面冒出来。”他站在一旁的儿子见状也突然笑了起来。

  随后,农民将这段视频分享到了网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名网友评论说:“这是一个开阔的郊区,温度比城市低4度,水因此结冰了。”另一位网友调侃道:“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只需要打开杯子里的香槟就可以保暖了。”

  据悉,该地区最近遭遇寒流,由于气温相对较低,水在夜间结冰,才有了水变“冰棒”这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目前,哈里亚纳邦大部分地区的寒流仍在持续肆虐。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