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面临严重缺水状况 专家:从南极拉回冰山

环球网 2018-05-03

  据路透社与《每日邮报》报道,救助专家Nick Sloane大胆推出计划,从南极捕获冰山以解决南非水资源严重短缺的问题。此项颇具挑战性的任务包括穿行1200英里(约1990公里)开阔水域,计划可为南非提供数百万升洁净淡水。

  Sloane认为,他的计划“可以在一年内每天生产1.5亿升淡水”,满足城市约30%的需求。他计划在月末举行会议,向城市官员和投资人推出自己的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亿)计划。市政府目前尚未回应。

  12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