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神秘吐出烟雾的画面被捕捉

cnBeta.COM 2018-03-26

  据外媒CNET报道,在印度拍摄的一段视频记录了大象神秘地'吐出烟雾'的画面,这让科学家们陷入了沉思。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协会(WCS)印度项目组的的野外工作人员在印度纳加尔霍雷国家公园(Nagarahole National Park)拍摄到一头大象。

  研究人员发现它用鼻子卷起一堆东西并放进嘴里,然后吐出白色烟雾。

  事实上,这可能是因为大象实际上正在将干灰从其他尝试吃的东西吹掉。WCS印度科学家和大象生物学家Varun Goswami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相信大象可能一直试图摄取木炭。它似乎正在从森林地面拾起东西,把随之而来的灰烬吹走,然后消耗掉其余部分。”

责任编辑:sun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