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币

科普中国-科学百科 2018-03-09

  币安币简称BNB1,是由币安交易所发行的平台代币,币安是全球三大场内交易所之一,注册用户已达300万。BNB发行总量2亿枚,对外发售1亿枚(总量50%),基于以太坊的区中心化数字资产。

  简介

  BNB-币安币,是由币安交易所发行的平台代币,币安是全球三大场内交易所之一,注册用户已达300万。BNB发行总量2亿枚,对外发售1亿枚(总量50%),基于以太坊的区中心化数字资产。币安币是一个自发行之初就被市场低估的区块链货币,10月当时BNB价格是十元一枚,销毁了986000BNB,这些占了20%,那么换算成美元大概就是700万美元利润。目前价格在57人民币左右波动,表现还不错,2个月翻了六倍。

  发行分配比例

  1.ICO共对外公开发行1亿BNB,占总发行比例的50%,同时在三个平台进行:币安官网、RenRenICO、币久网。

  2.创始团队成员早期持有8000万个BNB,占总发行比例的40%1。

  3.知名业内人士天使轮融资持有2000万个BNB,占总发行比例的10%。

  如何买BNB(币安币)

  在OTCBTC上可以买到BNB(币安币),这个平台是最常用的交易平台,感觉流畅、安全、靠谱、容易学会操作,适合新手先学习,在场外交易。支付也很方便,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购买GXS公信宝、BTC、ETH、EOS、USDT、QTUM、BNB、ZEC、BCH 、DEW等数字币。

  价值和回购机制

  1.优惠抵扣币安平台交易手续费

  在币安平台上参与交易的用户,无论交易何种代币,在需支付交易手续费时,如持有足额BNB,系统会对所需支付的手续费进行打折优惠,并按当时市值折算出等值BNB数量,使用BNB完成手续费的支付。折扣率50%25%12.5%6.75%无折扣1

  2.回购机制:

  我们将会在币安平台上线后,每个季度将币安平台当季净利润的20%用于回购BNB,回购的BNB直接销毁,回购记录将会第一时间公布,用户可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查询,确保公开透明,直至销毁到总量为1亿个BNB为止。

  3.去中心化交易“燃料”

  未来,BNB也将会是币安去中心化链上交易平台的燃料。使用币安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时,需要用BNB。包括抵扣手续费、打赏等各种多元化功能。

  未来潜力

  币安的两位创始人赵长鹏和何一都是非常厉害的人物,交易所排名稳定在世界前三,未来很有可能冲击世界第一。不可否认,币安是中国做得最好的币币交易所。也是为数几个经常搞活动的交易所,币安会经常举行一些诸如: 编程比赛,每月社区最喜爱的货币投票,推荐人分红等等活动来活跃社区,吸引更多的用户。同时,币安币BNB的用例(Use Case)和商业模式(Business Model)比较合理,相应的BNB(币安币)的估值也将无法估量,建议多持有。

  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王海侠 - 副教授 - 南京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科普云

上一篇:云储币

下一篇:源石币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科学百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