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911402116656344.jpg

这款四翼无人机专门为通过滑翔运送物资而设计

cnBeta.COM 2019-09-11

  据外媒报道,向饱受战争蹂躏地区的人民运送物资当然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因为敌军可能会击落这些飞机。而这就是刚刚宣布的Silent Arrow GD-2000货运无人机的设计初衷。这款由美国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YEC)开发的无人机重量为2000磅(907公斤),其能能携带多达1631磅(740公斤)的货物。

  而这种无人机在运输的过程中要么搭载像洛克希德C-130 Hercules等这样的货运飞机要么挂在直升机下面的绳索上--无论是哪种情况它的机翼都能保持折叠状态。

  一旦搭载飞机抵达距离目标40英里(64公里)的位置,GD-2000就会在距离地面25000英尺(7620米)至1500英尺(457米)的高度释放。此时,它的四个机翼展开进而使其能安静自主地滑翔到目的地。而在它着陆以及其有效载荷被移除之后,GD-2000的操作寿命就此终结--不过未来的型号中可能会改变这种一次性的特点。

  YE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ip Yates告诉媒体,他们还在研发其他产品,包括可重复使用的滑翔机和可重复使用的电动起降机。

  据悉,这款全尺寸、可飞行的Silent Arrow GD-2000已于本周二在伦敦举行的国防与安全设备国际展上亮相。它将从下月开始生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