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Foldimate承诺推出其洗衣-叠衣机器人的工作版本原型

cnBeta.COM 2019-01-07

  外媒CNET报道,Foldimate周日宣布推出其洗衣-叠衣机器人的工作版本原型。此前该公司曾在CES展上展示Folidmate洗衣-叠衣机器人的无功能版本。 这是一个长方形的小型设备,看起来像一个迷你冰箱,据称可以为用户折叠衣服。

  今年,Folidmate承诺推出其机器人的工作版本,声称可以处理各种类型(和尺寸)的衣服。

  Foldimate特别表示,该公司的设备可以折叠“机器中所有的衣物”,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折叠大约25件衣服。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