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SuitX外骨骼 软萌妹子也能变身大力士

环球网 2018-08-14 作者:张阳

  从生理构造上来说,女性通常被认为是柔弱的,但是下图中的女孩穿上SuitX外骨骼之后,她感觉自己像超人一样,轻而易举就举起了50磅(约合22.6公斤)的重物。

  工业外骨骼,设计制造的目的旨在增强人体力量,并且防止在进行重复性劳动时对机体产生的损伤。这对于汽车工厂来说尤为中要,目前克莱斯勒公司的工人们正在试用SuitX,福特则正在试用Ekso仿生学公司生产的Eksovest帮助工人们起吊并固定汽车零部件。

  SuitX有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BackX、LegX、ShoulderX分别对应保护身体的背部、腿部和肩部。用于帮助人们举起重物的BackX价值4000美元;ShoulderX能够减轻举起双手工作时肩部的压力,价值4000美元;腿部保护部分,可以让你蹲下几个小时而膝盖和腿部不会有任何压力,就好像随身携带一把椅子一样,价值6000美元。所有这些部件通过弹簧和离合器来提供动力,腿部组件还有额外的电池提供动力。

  公司联合创始人Michael McKinley表示,腿部支撑让可以减轻双腿约30%-50%的承重,背部支撑可以减少大约60%的肌肉消耗,肩部支撑可以减少80%肌肉消耗,这些让人减少受伤的可能性,耐力更持久。SuitX还在开发一套医用版本,以帮助脊髓受伤的人群,价格仅相当于一台电动轮椅,十分便宜。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