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013154377.jpg

膳魔师推出新款易清洗焖烧杯 面向汤品爱好者

环球网 2018-08-07 作者:王欢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6日报道,日本膳魔师公布将于9月推出新产品,更新人气极高的焖烧杯系列。旧款焖烧杯的瓶盖内部有一块凸起,比较难清洗,此次的新产品将其改良成平面的设计,更易清洁。新产品的目标对象是在秋冬季想要在午餐时喝到热腾腾汤品的消费者。

  300ml容量的焖烧杯预计零售价格为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4.65元,不含税),380ml容量为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5.23元,不含税),共有三种颜色。同时发售的还有便携勺筷套装。据介绍,为了能将焖烧杯中的食物舀干净,特意将汤勺前部设计成方形。餐具套装的预计零售价为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3.39元,不含税)。

  除此之外,包括硅胶瓶口不锈钢保温杯等共计10种新品也将于9月1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