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限量版冲浪板:约2.03米长售价1万元

网易科技 2018-08-02

  我们对特斯拉的品牌周边并不陌生,除了标准的公司周边产品——帽子、衬衫和马克杯以外,特斯拉还有一些更奇怪的东西,比如给孩子们的微型特斯拉,以及USB充电器。现在特斯拉有了……冲浪板。

  虽然这条信息现在已经消失了,但昨天早上特斯拉商店曾上线一则产品页面,详细描述了一款价值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的特斯拉冲浪板,据了解,冲浪板目前似乎已经卖光了,但在页面消失之前,我们发现了这一描述:

  “由特斯拉设计工作室联合冲浪板品牌Lost Surfboard以及马特⋅比罗斯(Matt Biolos)共同设计,面向世界冲浪联盟锦标赛的运动员。限量版特斯拉冲浪板的特点是:使用了与我们所有汽车相同的高质量哑光和亮光饰面。这款冲浪板本身采用轻质‘黑镖’碳纤维来加固,灵感来自于我们汽车内部的内饰,色调标识有着巧妙光泽对比。”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产品页面为什么会消失,但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个谷歌的缓存,Twitter上的一些人提到,在产品下线之前就能收到订单。在税前1500美元的情况下,这款冲浪板处于同类产品中的高端。像JS或Ripcurl这样的公司推出的冲浪板售价在750美元。大部分由“Lost”(特斯拉此次联名款产品的合作对象)设计的冲浪板售价在700美元到800美元之间。

  但是,冲浪板限量200个,它们很可能会卖光。我的直觉是,其中许多可能最终成为墙头或永久性的屋顶配件,而不是拿来冲浪——但谁知道呢。对于好奇的冲浪者来说:基于Lost的其他“黑镖”型尺寸,这款冲浪板约6英尺8英寸(约合2.03米)长。据产品页显示,200个限量版特斯拉冲浪板订单计划在2-10周内发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