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马丁打造出迄今最大3D打印太空部件

cnBeta.COM 2018-07-19

  据外媒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对3D打印部件并不陌生,然而近期这家公司制造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部件--一个用于盖住卫星燃料箱的钛金属罩。金属罩宽3.8英尺(1.2米)、厚4英寸(10厘米)。据了解,圆罩是燃料箱最复杂的部件,传统制造技术的材料浪费率达到了80%以上。不过这种浪费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减少,同时还能减少制造成本和时间。

  洛克希德-马丁太空执行副总裁Rick Ambrose表示,他们迄今打造的最大3D打印部件表明他们能在未来以现在速度的两倍速度和现在成本的一半成本制造卫星。“我们正在努力取得更好的结果。比如我们将制造圆罩的时间缩短了87%,将总交付时间从两年缩短到三个月。”

  当然,这种利用3D打印技术制成的燃料箱需要经过一系列的测试以确保其能在真空环境下使用多年。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