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48款CES上最好玩有趣的新产品,快来挑一个带走吧!

网易科技 2018-01-12

  这里是对2018年CES展会上最酷炫、最引人注目产品的最新最快的大盘点。索尼Aibo机器狗极具开创性,并带来了一些新技能。这只人工智能宠物能够识别和回应家庭成员。它拥有无线云连接功能。和主人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它能够存储和处理一切从你身上学到的事情。所以和它在一起时,你的一举一动可要注意哦。做个好榜样。

  Faraday Future的FF91是款纯电动汽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2.39秒内可加速到97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加速速度最快的SUV。虽然价格多少并未透露,但Faraday表示,今年晚些时候FF91将开放出售。

  Aeolus机器人会为你打扫房子、帮你捡东西、在你离家时帮你看家。此外,它还内置了Alexa语音助手。售价及开售时间并未公布。

  Merge的6DoF Blaster是枪形AR配件,它提供了6自由度的追踪功能,这是需与手机连接的AR头盔所不能及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拿着6DoF Blaster自由走动、俯身、快速射击。这种游戏体验很有意思,相信更多的AR配件即将问世。售价及开售时间并未公布。

  ChannelMaster的无线接收设备Smartenna+能够接收信号并进行自动优化。可与Stream+匹配使用。Stream+配备了双高频头,支持Android TV和免费频道指引,无需订阅费。将于2018年春天开售,Smartenna+售价89美元,Stream+售价99美元,现在已开放预购。

  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在主题演讲中发布了自动驾驶客机Volocopter,他称之为“飞行汽车”。航空初创企业Volocopter的CEO 佛罗莱恩·罗伊特(Florian Reuter)表示,这架自动驾驶客机“飞行操作极为简约,飞行过程安静,由电池驱动,排放量为零。”Volocopter需先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才会在美国开售。

  雷蛇的Project Linda看起来像部笔记本电脑,但内部没有安装电脑芯片。在通常的触摸板位置,有个扩展槽,用来放置雷蛇的Android手机。这样手机就能秒变PC。售价及开售时间未知。

  雷蛇的新款无线游戏鼠标Mamba Hyperflux不需要电池,可直接通过鼠标垫充电,它比旧款更轻,提供了可通过PC控制的Chroma幻彩灯光功能。2018年第一季度开售,售价249美元。

  三星电视墙The Wall的尺寸高达146英寸,拥有模块化设计,融入了MicroLED 屏幕技术。今年将开售,但具体价格和时间并未公布。

  HTC的Vive Pro提升了屏幕分辨率,集成耳机和双麦克风。最重要的是,HTC还展示了一款无线适配器,允许用户使用英特尔的WiGig技术无线传输内容,从而真正实现Vive头盔的无线功能。Vive Pro第一季度开售。价格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网易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