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导电墨水技术为美国国家队冬奥“保暖”

cnBeta.COM 2018-02-09

  据外媒CNET报道,拉尔夫·劳伦( Ralph Lauren)为美国国家队定制的2018年冬奥会开幕式夹克已在短短数分钟内售罄,这款加热夹克采用了导电墨水技术,这也是美国队第一次在冬奥会开幕式上使用加热服装。限量版夹克已经售罄,但公司计划在未来再次推出这款夹克。

  来自美国运动员的反馈将决定这种服装设计如何演变成其他产品,因为它将在韩国平昌的寒冷温度下进行测试。

polo-flag.jpg

  这款夹克的加热系统以美国国旗的形状设计,热量来自导电的碳和银油墨,被电子印刷在一个面板,这粘结到外套的内部。隐藏在外套蓬松的衬垫下方的是一根细长的电源线,从面板开始,一直向下滑到右侧前袋。打开口袋,你会发现一个绳子和一个充电电池包装上印有 Polo标志。电池组通过两个简单的按钮来控制加热设置。一个打开它,另一个是通过一个大的的按钮来切换低热量和高热量。把它调到最大,夹克迅速升温。

  该公司为700多名参加此次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美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服务,并为每人提供开幕式和闭幕式上使用的加热夹克。

  目前只有不到100件的商品出现在Ralph Lauren商店,每件的售价为2495美元,并且在20分钟内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cnBeta.COM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