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产品系统协同设计强化多任务处理

环球网 2019-09-11 作者:张阳

  苹果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举行2019 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第 7 代 iPad,配备了10.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并且融入了更多创新,起售价为RMB2699元。

  

  第 7 代 iPad 配备A10 Fusion芯片,性能提升明显,10.2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外壳由100%再生铝材料制成的。

  新款 iPad最大的亮点在于与 iPadOS 协同设计,同一屏幕下的多任务处理更加便捷。结合Apple Pencil的使用在管理文稿、做标注、信息分享方面的效率有较大提升。

  环球网科技记者在现场体验来看,在打开的应用界面,只需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调出快捷应用来,拖动应用到屏幕边缘即可以小窗口的形式显示另外的应用,也可以进行分屏显示。在购物类应用上可以单独将某一款产品的页面拖动到屏幕边缘进行多应用显示,单独处理或者进行比对。在多个应用的小窗还可以进行类似iPhone上的操作,从底部滑动即可在多任务见进行切换。在多任务处理上的效率提升极为明显。

  

  结合Apple Pencil也有了更多使用方式出现,例如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只要从屏幕底部任意角落用 Apple Pencil 轻轻一划,就能调出经过重新设计的工具调板,例如但屏幕截图或者全页面截图,并且可以轻松在上面进行标注等工作,还可以直接作为PDF文件进行分享,就能轻松地选取各种实用工具、颜色和形状来工作即可。

  

  售价方面,新iPad起售价为329美元,教育版享受优惠则是299美元,此外购买新品还能享受一年Apple TV+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