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812545835634240.png

命名要变!新iPhone正式名称或将是iPhone Pro

快科技 2019-08-12

  日前,据外媒报道,新一代iPhone命名有望大变。

  据悉,苹果公司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阵容和此前一样,一共是三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继任者。

  报道指出,苹果公司有可能会在iPhone上启用“Pro”命名。外媒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将新款iPhone XR命名为“iPhone”,拥有“浴霸三摄”的新iPhone可能会命名为“iPhone Pro”,也可能是“iPhone 11 Pro”。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是苹果第一次在iPhone上使用“Pro”命名,这样一来苹果在iPad、iPhone和MacBook等产品线上命名保持了一致性。

  核心配置上,新iPhone依然延续了刘海屏方案,支持Face ID,搭载苹果A13芯片(7nm工艺制程),预装全新的iOS 13系统。

  此外,新iPhone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支持反向充电,可为AirPods供电。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