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619364736981006.png

苹果中国上线iOS 13、iPad OS页面

快科技 2019-06-19

  苹果中国已经正式公布了iOS 13和iPad OS系统,而他们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从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细节看,iOS 13和iPad OS系统的官方介绍页面已经出炉,对于两个系统的介绍上,也不太一样:

  iOS 13:“新出风格,新出境界。”,这一次,iOS 13推出了风格一新的外观,为许多日常app带来了重大更新,加入了新的方法帮你保护隐私,更对整个系统做了多项改进,让iPhone用起来更畅快,也更愉快。

  iPad OS:“一个名字,就说明了一切。”操作系统虽然与iOS系出同源,但 iPad 却有了截然不同的使用体验。众多功能强大的app,专为宽大的多点触控显示屏而设计;多任务处理,因各种直观的手势变得轻而易举;拖放文件,也只需动动手指。

  iOS 13升级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运行速度更快,打开App的速度比之前提高两倍,又比如加入了黑暗模式,不过从目前一些用户的反馈来看,还是以下因素最吸引大家去升级。

  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最值得让其升级的就是黑暗模式了,当然在黑色背景下,不但可以完美遮挡刘海,其次就是提高设备的续航,毕竟都配备的是OLED屏,更关键的是,在系统加持下,人脸识别速度也提高了30%。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