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5G iPhone明年亮相 有望占其2020年出货量60%

环球网 2019-06-18

  有分析师指出,苹果明年将推出5G iPhone,并预测5G iPhone将占 2020年iPhone总出货量约60%。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2020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高端5G iPhone将搭载6.7英寸和 5.4 英寸 OLED 屏幕。低端机型是 6.1 英寸 OLED 屏幕 iPhone,并不支持5G。此外,2019年的 iPhone 仍会继续采用英特尔的基带,直到2020推出的新产品线,才会全部转向高通芯片。

  关于苹果 5G 战略方面,郭明錤认为,该公司将在2022年或2023年推出自行设计的 5G 基带芯片。在这之前,苹果仍采用高通的5G基带芯片,但不采用RF360而采用自己的 PA/射频设计,显示苹果可能正为未来自家的5G基带芯片做准备。

  郭明錤推测,苹果与高通先前和解内容,包括高通将释放部分5G基带芯片原始代码给苹果,让苹果能自行开发 5G PA/射频。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