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iPhone清水套上手:浴霸后摄凸起明显

环球网 2019-06-11

  关于今年的iPhone将配备“浴霸式”后摄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近日外媒MacRumors上传的系列视频中,展示了多款适用于2019年新款iPhone的清水保护套。

  这些清水套的设计来看新款iPhone XS、iPhone XS Max会采用后置三摄方案,而下一代iPhone XR则会采用双摄方案。通常这些配件厂商会在新款iPhone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投入保护套、贴膜等配件的量产工作,试图在新款iPhone发布之后抢得先机。  

  从视频中可以得知,这些清水套表明2019年款iPhone依然为三款,机身尺寸和现有iPhone相同,依然为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5.8和6.5英寸型号将继续提供OLED显示器,并将定位为高端iPhone,而6.1英寸iPhone预计将继续提供LCD显示屏,在售价上可能会更加便宜。

  从清水套来看,5.8英寸和6.5英寸机身背面预留了方形切口,后置三摄会采用三角形排列方式,然后还有一个闪光灯。坦白说这种设计会有一大块方形区域凸出,从而给人的感觉非常突兀。虽然苹果将尽可能减少凸出,但目前来看完全做平是不大可能的。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