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828368230056103.jpg

2018年新iPhone剧透:外形无大改变 专注高端

环球网 2018-08-28

  马上就要9月份了,苹果即将在下月发布今年的新款iPhone。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很快将推出三款新手机,保留去年旗舰机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

  不过,这三款新iPhone没有一款会采用像去年iPhone X、2014年iPhone 6那样的全新设计。部分苹果内部人士把今年称之为新手机的“S”年,也就是说新手机会保留此前设计,但会增加新的内部功能。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明年对手机作出更显著调整。

  新iPhone计划在9月份发布,将展现出苹果对策略的调整。苹果不再寻求吸引数百万新iPhone用户,现在的目标是稳定提升平均销售价格,并同时扩大活跃设备的总数量以支撑配件以及流媒体音乐、视频等数字服务的销售。

  高端版iPhone

  知情人士称,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版iPhone,内部代号为D33,屏幕尺寸约为6.5英寸。这将使得它成为目前为止最大的iPhone机型,也是市场上最大的主流手机之一。它将继续采用玻璃后盖,不锈钢边框,背面配备双镜头相机。软件端的最大区别在于它能够并排显示邮件、日历等应用中的内容。它将是苹果第二款配备OLED屏幕的手机。

  苹果还计划升级当前配备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内部代号为D32。新机型的主要调整在于处理速度和相机。

  也许,今年最重要的苹果手机是旨在取代iPhone 8的新款更低价位iPhone。这部新手机内部代号为N84,看起来就像iPhone X,但是配备了接近6.1英寸的更大屏幕,提供多种外观颜色,采用铝制边框,而不是iPhone X的不锈钢边框。为了降低成本,它将搭载更便宜的液晶屏,而不是OLED屏幕。知情人士称,廉价版手机的铝制边框颜色不一定和玻璃后盖颜色相同,旨在简化生产。至少在部分地区,两款更大尺寸手机将支持双卡双待。

  所有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苹果去年推出的手势控制系统,以取代Home按键,并且也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

  在规划新手机的同时,苹果还多次更改了手机名称。知情人士称,苹果至少考虑过将新的高端手机命名为“iPhone Xs”,以表明它是去年iPhone X的升级版。苹果还考虑在更大尺寸机型上避免使用“Plus”,因为自iPhone 6 Plus大屏手机在2014年推出以来,苹果已经使用了这一名称。新手机的最终名称可能会发生变化。

  新手表、平板电脑、音箱和耳机

  除了iPhone,苹果还在开发将于今年发布的升级版AirPods无线耳机、AirPower无线充电器、新款Apple Watch以及升级版iPadPro。其中,新款Apple Watch看起来和当前机型类似,但是会搭载更大尺寸屏幕,几乎实现全面屏。它的整体尺寸依旧和当前机型类似,因此兼容现有表带。

  新iPad Pro尺寸将分为11英寸、12.9英寸,边框更窄。它们将移除Home键和指纹感应功能,使用类似于iPhone X的手势界面和Face ID解锁。iPad mini上一次升级是在2015年,9.7英寸iPad上一次升级是在今年3月份,将不会再升级。

  此外据透露,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全新廉价的HomePod无线扬声器,同时还会推出AirPods无线耳机的升级版。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