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有望明年初发布 采用双屏配置

环球网 2018-07-19

  可折叠手机即将成为旗舰机的“新标准”,这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了。7月19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确认了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屏手机,并透露推出日期就在明年初。据悉,这款产品代号Winner,展开后7英寸,支持从手机中部进行向内折叠,就像钱包那样。报道称,“Winner”外侧正面有一块小副屏可用于常规的电话功能,背面有一颗摄像头。

  价格上,“Winner”在1500美元(约合8059元)左右,先期面向游戏用户,如果市场反响良好的话将扩大生产规模。

  就这些信息判断,所谓的“Galaxy X”似乎并不是常规的模拟翻盖手机那样的形态,折叠后的形态可能更加类似于3DS,这样才能契合游戏属性的定位。

  对于三星来说,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90%+的屏占比等风潮都没有赶上,希望折叠屏产品可以做出颠覆性,并再一次刷新科技数高度吧。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