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1.4首个测试版:更多期待功能回归

快科技 2018-04-03

  iOS 11.3正式版发布没多久,现在苹果就火速送来了iOS 11.4的第一个测试版,而这个版本都带来了什么新功能呢?

  iOS 11.4第一个测试版除了继续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iCloud云端信息功能回归,同时还有隔空播放2功能的回归,这两个功能都是之前果粉期待很久的。

  而之前苹果也曾宣布,iOS 11.4将支持全新ClassKit框架,这有助于帮助开发者为学生和老师带来更多的教育应用。

  按照苹果的速度,iOS 11.4正式版应该会很快发布的。

责任编辑:杨茗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快科技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