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Phone X国行新版本亮相:疑为移动定制版

环球网 2017-10-24

  随着iPhone X上市时间的临近,工信部也悄悄的对该机进行了更新,一款全新的型号被加入到队列中。本次上架的这款iPhone X的型号分别是A1903,跟8月31日入网的那款A1865相比,其在支持网络上去掉了CDMA 2000,这或许是移动的定制版。

  这款新的iPhone X依然是配备5.85英寸屏,分辨率为1125×2436像素,搭载主频2.4GHz四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256GB两个版本存储空间,内置电池容量为2716mAh。

  此外,iPhone X上市有银色和深空灰色可选,而国行对应的64GB版本售价是8388元,而256GB版本的价格是9688元,当然这还是黄牛不疯抢热炒的前提下。

  值得一提的是,一同上架的还有型号为A1907新机,这款4.7英寸新iPhone也是在网络上取消了对CDMA 2000的支持。

  iPhone X这下是真的来了,你钱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王超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环球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