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鸽背可疑包裹被抓,里面竟藏178粒毒品

腾讯新闻 2017-05-27

   

  信鸽背可疑包裹被抓

  近日,科威特海关在靠近伊拉克边境的Abdali省附近一处建筑物上发现一只可疑信鸽,让人惊讶的是,当海关人员抓住信鸽后竟发现信鸽的身上背着一个小背包,打开一看里面竟藏有178粒毒品药丸。

  消息称,这是贩毒者特殊的运毒方式,而科威特海关人员表示,这是在打击伊拉克和科威特两国之间走私、贩毒事件中,首次发现用信鸽藏毒。

  据报道,这种用信鸽运送毒品的招数曾在2016年发生在哥斯达黎加监狱,毒贩利用信鸽向监狱内的囚犯运送毒品。

责任编辑:柯柯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腾讯新闻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