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78别墅业主私自扩建地下室

中国新闻网 2017-05-23

  事由:据附近居民反映,今年5月,通州土桥金隅78墅内“动静有点大”。原来,一栋叠拼别墅旁被挖了三四十平方米的大坑。小区物业称,业主施工为扩建地下室,物业也已将此事上报城管部门,月初时城管已到达现场没收了施工工具。

   

  5月3日还在施工的深坑。

   

  目前大坑已经被回填。

  5月4日,本报报道了《别墅业主私自扩建地下室》一事。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再次来到金隅78墅小区,发现日前还在施工的深坑已不见踪影,现场地面平坦,看似已被恢复原貌。记者从通州梨园城管及小区物业处确认,业主已将扩建部分回填。

  记者昨天看到,146栋楼北侧之前坑深超过2.5米,占地约三四十平方米的深坑已被恢复成平坦的土地,包括脚手架、塑料遮布在内的一系列施工工具已消失不见。据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称,5月19日,该业主回填了本欲扩建的地下室,“之前施工的时候导致管道裸露在外,现在回填,也不知道处理得妥不妥当。”

  北京金海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的刘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回填扩建地下室是在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完成的。对于之前被挖出的许多地下管道,刘先生表示由于此前管道也是被土埋盖,目前一切恢复原貌并不会对楼体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柯柯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中国新闻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